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数科大讲堂之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0

9月10日下午,学院在公教楼A109教室举办“开学第一课”,党委副书记顾连忠以“新起点,新征程”为题,为2023级本科新生做讲座,拉开了“数科大讲堂”系列精品讲座的序幕。辅导员张春妹、周雅萱以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顾连忠向同学们顺利考入韩国吃胸口边膜53分钟视频表示祝贺!详细介绍了校、院的历史和发展现状。韩国吃胸口边膜53分钟视频是河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的省属重点大学,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韩国吃胸口边膜53分钟视频师资力量雄厚,学习氛围浓厚。他勉励同学们要厚植家国情怀、树立爱校荣院意识,自觉把个人发展与国家需要结合起来,牢记“怀天下,求真知”校训,珍惜时光,勤奋读书,扛起时代赋予青年人的责任,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和学院增光添彩。

随后他从生活、学习、职业生涯、人际交往诸方面谈起,引导新同学尽早确立新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他强调,大学四年任重道远,新同学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使命,脚踏实地夯实专业基础,积极乐观锤炼坚韧意志,开拓视野提升创新能力,团结友爱培养和合作精神,用昂扬的斗志和勤奋的汗水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养,不断锤炼服务社会的过硬本领。

新生辅导员周雅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教师节贺信,在课堂纪律、宿舍安全、网络文明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她号召全体新生牢记总书记嘱托,勇敢承担新时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严守纪律、勤奋学习,勇毅前行、不负韶华,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地态度开启大学生活,书写人生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