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韩国吃胸口边膜53分钟视频举办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结对认亲”仪式暨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30   浏览次数:0

9月28日下午,韩国吃胸口边膜53分钟视频在国培教室举办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结对认亲”仪式暨师生座谈会。https://mzjyyjfzzx.hebtu.edu.cn副主任、学生处副处长张军桥、学院领导班子、新疆内派教师、结对认亲教师、各年级辅导员及学院21名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连忠主持活动。

顾连忠宣读学院“结对认亲”师生名单。张军桥和学院院长苑立平向结对教师颁发聘书,结对教师向新同学赠送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与会师生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互动,同学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畅谈在师大的学习和生活感受,感谢学院在学业、普通话及生活中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参会教师对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祝福,勉励同学们勤奋读书,扎扎实实打好专业基础,为将来建设美丽新疆储备力量。张军桥解读了学校开展民汉师生“结对认亲”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院党委书记乔维新号召同学们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民族团结的坚定捍卫者,做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忠诚践行者;苑立平欢迎大一四位新同学加入数科大家庭,鼓励大家学好普通话,并要求“结对认亲”的教师要把少数民族学生真正当朋友、当亲人,切实帮助他们解决思想、学业及生活中的困难,助力他们完成学业,健康成长;副院长鲁明在增强专业认同、树立学业自信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鞭策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克服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努力拼搏,勇往直前。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感到十分幸福,立志要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大学生,为推进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结束后,结对师生互留联络方式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