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韩国吃胸口边膜53分钟视频举办2021级教师训练营结营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0

12月27日下午,韩国吃胸口边膜53分钟视频在公教楼A109举办2021级教师训练营结营仪式暨汇报展示。学院相关领导、河北省中学骨干教师代表、2021级参加教师训练营的全体学生共3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副院长鲁明对本期教师训练营活动进行总结,感谢指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他指出,通过为期五个月的训练,同学们在教姿教态、板书设计、职业素养等方面得到了全方位的锻炼和提升,他勉励同学们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在下学期的实习中克服困难,锐意进取,努力提升自己,为今后成为一名有过硬本领、高尚情操的优秀教师奠定良好的基础。

10名教师技能训练营选拔出的优秀学员进行了教学汇报展示比赛。邀请石家庄二中甘霖、秦皇岛一中孙丽、沧州市二中崔金栋、张家口一中刘进财、衡水市郑口中学赵亚等河北省骨干教师以及韩国吃胸口边膜53分钟视频张硕教授担任比赛评委。10名同学充分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围绕所选课题进行了精彩的现场教学展示。甘霖和张硕两位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点评,甘霖老师对参赛同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期望,希望同学能够做有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同步时代的好老师;做有扎实学识,谦虚好学,精益求精的好老师;做有仁爱之心,爱生如子,共情感恩的好老师;做有道德情操,爱党爱国,明辨是非的好老师。张硕老师肯定了参赛同学在语言、教态、板书、教学设计等方面的亮点,同时指出了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同学们扎实练好教学基本功,把课堂教学的每一个环节都与数学教学的本质紧紧结合在一起,认认真真上好每一堂课。

韩国吃胸口边膜53分钟视频教师训练营是学校立项的第二课堂特色项目,在2023年考核中获评优秀,是学院提升师范生教学技能的优质平台。2021级教师训练营有20个小组,共计352名同学报名参加。自7月4日开营以来,20位指导教师牺牲课余时间进行磨课指导练习,每周至少活动一次,通过充分的训练,学生提交板书打卡练习4620余份,累计训练时长达640小时,大大提升了学生的教学技能。

三尺讲台系国运,一生秉烛铸民魂。此次教师训练营充分锻炼了师范生的教育教学技能,涵养了师范生的职业素养和师德师风,相信2021级全体师范生定会以教育强国为己任,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在未来的教师岗位上大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