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生胡奕璇在第九届“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4-01-04   浏览次数:0

2023年12月29日至31日,第九届“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圆满落幕。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生胡奕璇沉着应战、稳定发挥,展现出了韩国吃胸口边膜53分钟视频师范生教育教学的历史传承和卓然风采,荣获一等奖。

此次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韩国吃胸口边膜53分钟视频对师范生培养和专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也展示了学院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聚焦师范生教学实践能力培养的成效。学院长期通过教师技能训练营等多种活动,培养和提高学生师德师风,在从教礼仪、教师技能、教学实践、专题讲座等多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全方位培训,锤炼师范生执教技能。自2013年以来,我院已经连续11年成功举办教学技能训练营,先后有215位专任教师参与指导,共计3724名同学参加并在训练营中成长、受益。

“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由田家炳基金会冠名赞助的全国高校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是以交流师范生培养经验、促进师范生教学能力提升、培养优秀教师后备力量为目标的专业赛事,更是目前针对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的影响力最大的全国性赛事。

胡奕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