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韩国吃胸口边膜53分钟视频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0

1月8日,韩国吃胸口边膜53分钟视频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就2023届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分析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顾连忠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学院2023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和年终就业率分别为89.57%和93.87%,相比去年均有一定提升,就业率位居全校前列。毕业班辅导员杨鑫、刘秋菊分别汇报了2024届毕业生底数、考研考公、就业意向、贫困生就业帮扶以及目前学生签约等情况,并就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思路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2024届就业工作展开了深入探讨与研究。

院长苑立平强调要将就业工作前置,把职业生涯教育贯穿到整个培养过程中,帮助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针对2024届本科生考研学生较多情况,她要求及时关注同学们的初试成绩,要发动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到下一步的复试和调剂工作中来,全员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为2024届就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党委书记乔维新对学院2023届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求学工队伍提高政治站位,熟知就业政策,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积极拓展就业市场,优化就业指导,抢抓就业机遇,完善就业育人体系,确保2024届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再创佳绩。

韩国吃胸口边膜53分钟视频将毕业生就业工作纳入班子会议事日程,不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就业形势,指导就业工作。2023年邀请首钢集团子弟学校、衡水泰华中学、石家庄卓越中学、石家庄一中西山校区、石家庄金柳林外国语学校、新航道石家庄学校等十余家用人单位进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拓展就业市场10余家,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2024年,韩国吃胸口边膜53分钟视频将继续精准把握就业形势,扎实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积极应对就业工作中的困难和挑战,多措并举助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