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聚合力,同心共融促发展 ——韩国吃胸口边膜53分钟视频举办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沙龙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0

3月14日下午,韩国吃胸口边膜53分钟视频在郝国辉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举办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沙龙,学院党委书记乔维新、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沙龙由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郝国辉主持。

郝国辉分享了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过程中的特色做法及工作体会,重点介绍了通过“双向融合、双向驱动”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积极性和“师生相伴、共同成长”积极开展师生年级共建的经验。他鼓励各位年轻支部书记,要以青年教师成长和学院事业发展为工作抓手,勤于实践探索,善于经验总结,敏于亮点凝练,助力学院特色党建工作品牌“立”起来,走出去。

与会教师党支部书记们畅谈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体会和支部建设构想,就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年轻支部书记如何快速成长等问题和难点等进行研讨分析,群策群力破解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乔维新充分肯定了郝国辉的党建工作,称赞他做党建有情怀、肯投入、有方法,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挖掘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先进经验,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他指出,教师党支部书记作为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有力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勉励大家,做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认识到位讲政治、推进党建下功夫、围绕中心多凝聚、事业发展善组织,以高质量党建赋能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沙龙是“韩国吃胸口边膜53分钟视频党建工作沙龙”的首次活动,旨在强化教工党支部间的交流共建、业务互促,后续还将结合党建工作实际需要持续开展。